close
相信我,不是玩笑.

即使我表面看似无所谓,其实心里却十分看重.我不懂得如何表现出来,只好选择坦白告诉你.

希望你能明白,我是认真的.

也许我是怕,我太看重这份感情,又会是一次很深很深的伤害.

这样的结果,我很怕.真的很怕很怕...

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轻易地哭,事情并没有太糟.

也许的也许,我还有机会.

在一些人看来,我这样做很不应该.

我也清楚这样做的后果.可我不会后悔,真的!

过去我也曾喜欢一个人,我的懦弱耽误了我3年的时间.

这一次我再重蹈覆辙的话,我不知道又会浪费多少个3年.这样的代价我付不起.我也不想再让自己后

悔.

我希望我们的开始是快乐的,到结束的时候也不会悲伤.

我实在不了解你,但我会努力.

我想知道,你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39454213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