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只是不知道,悲伤被掩盖得一点痕迹也不留.


也许你真的不在意,也许只是你故意的遗忘,也许你的悲伤不想让任何人知道,也许也许...我一点也不了解你.
我在想,怎样才能让你更开心?
为什么,你想的我都无法知晓?
为什么,你的寂寞与难过,我只能在很久很久以后听说?
我想问,我该做些什么?


想说的话来不及开口已忘记,准备好的祝愿在一瞬间飞走.
包括思念,也是一瞬间.
从未想过,我会不会后悔.她问我,我也只说,别想太远.
真的到了那个时候,措手不及的乱,撒得满地都是.谁能帮我?
弄不清楚我对你的感觉是怎样.只是跟随自己没有头绪的意愿,迷迷糊糊地一步一步地走.
不知道我做得对不对,是否无意间也给你增加了烦恼?
如果是,请原谅我.....


只是不知道,会不会有一天,你看到我给你的话.
只是不知道, 你的心,是否依然满是伤疤.
只是不知道,在每一个孤单的夜晚,你的脑海有没有闪过一瞬间关于我的画面.
只是不知道,我到底怎么了.....



相信总有一天故事会完结.不管是否完美,也能坦然面对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39454213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