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现在,我也迷茫了.

比唱还要好听的天长地久是否真的存在这个世界?

也许,某一天,时间可以倒回我陪你回家的日子.

也许,某一天,时间可以饶过我们一秒的空闲.

也许,某一天,时间可以帮我带回你家停留多一会儿....

但是,这一切都还是"也许".

真的可以实现么?

你心里所想,我又何尝不是.

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

我们学会隐瞒.

这些话,我又怎样对你开口?

我们就是因为太了解彼此,

才会如此地迷茫?

可以的话,就请将一切忘记,

从头开始.

从我问你名字的那天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39454213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