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说:


我慢慢长大了
或许只用了一秒钟
世界的速度突然变快了
我不懂的事情越来越多了
可是问完为什么……
结果还是不懂

大家都很忙
只有我很闲
我看见大家从我身边飞快跑过
我想要拦下她们,告诉她们天上正有一朵方型的云彩飞过,还有,我有个很好笑的笑话说的是……
她们边跑边回头告诉我,幸福在前面,要紧紧的跟住,幸福才不会跑掉
我看着我身边的人越跑越快……越跑越远
我尝试想追上大家
结果太累了……

于是,我还是慢慢的走,
我想说不定,草丛里就有被人遗忘的幸福
说不定它的速度就和我一样,
说不定,它和我都有很多笑话想说……






硪说:


你慢慢地走
我跟在你背后
即使有时我会走丢
但我真的一直陪在你身后

时间拖着你走
我跟在你背后
一路留下的足迹
是我与你相互交错的脚步

你拾起幸福
我跟在你背后
小心翼翼
捡起你无意间丢失的美好回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39454213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